精英人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2701

    电子制造技术与设备是新兴专业,已为社会培养了多届应用型人才,平均就业率在98.25%以上,主要集中在深圳、武汉等地。部分毕业生代表如下:

    刘恒强:2013年毕业学生,同年7月在深圳华为任职,目前担任产品开发与产品硬件验证工程师。在多年的工作中,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亲身实践,积极参与和配合了设备点检方的工作。为有效把控现场设备的异常状态,促进高效生产和安全生产出谋划策、建言献行。其勇于攀登的求知欲望和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做事态度,以及突出的工作业绩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获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吴静:2013年毕业于电子制造专业,同年7月在深圳怡化金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任职。主要工作是安排设备生产计划、部门日常管理和技术支持方案,为公司及渠道客户解答各类系统操作问题等,现为该公司计划部PC组的主要管理者。

    张卉娟:2016届毕业生,目前已被联想公司(武汉)录用。在实习阶段能够把学校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生产中,并很快掌握一些电子产品维修技巧,通过联想公司的理论考核后,如愿成为一名联想员工,并被调到后勤部门,负责发放返修板、收板和辅料管理工作。

    熊海清:2016届学生,目前就职业联想公司(武汉)。主要从事手机方面的电子产品检测与维修,熟练掌握了手机信号的测试方法,能够独立完成手机各种贴片式分离元器件的拆焊、焊接,掌握了QFP型和BGA型集成电路的拆焊与焊接。工作感悟是“最后悔没有在学校努力学习,工作时感觉知识不足”。

    王钦:2016届学生,并进入联想公司(武汉)。在MOTO维修部门,主要工作是质量检验(QA)。工作感悟:学习等于研修,实习等与应用。在研修中学习理论基础,通过理论建立一个庞大的系统,在实习中应用理论,通过反馈调试这个庞大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