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通信16304班团支部喜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次数:1073

武职网讯(通讯员 管斌))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校部于2017年秋季学期开展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含高职院校、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近期,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16304班团支部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在全国 1192 个候选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在校团委和电信学院分团委具体指导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16304班团支部不断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夯实团务工作,提高团员的思想素质,加强政治修养,丰富团学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作用,强化班风学风建设,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该团支部获得“校活力团支部”、“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武职好宿舍”、“汉字听写大赛”团体赛一等奖等集体荣誉。其中3人获得“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多人荣获学校第二届“起点杯”历史竞赛优秀奖、第二届“汉字听写大赛”个人赛探花、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奖、第十六期团校征文比赛一等奖、第三届“起点杯”诗词竞赛一等奖、第十四届党团知识竞赛一等奖、形势与政策知识竞赛二等奖、第三届“互联网+”大赛一等奖、第二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等荣誉,该支部的数名成员在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中获得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征文一等奖”。

通信16304班团支部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