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微笑,健康生活

---电信学院 “最美微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2040

(通讯员 管斌)“微笑”是人类最靓丽的表情,微笑是缓解人际关系,拉近人际距离的最有效工具,也是走出自我,走出孤独的法宝。20185月,正值“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际,电信学院通过“最美微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寻找最美微笑,塑造学生积极心态。

本次活动由班级微笑风采展示和微笑抖音大赛两部分组成,既有团体展示又有个人比赛。自58日(世界微笑日)以来,本次活动共收集了21个班级的微笑海报、63名学生的微笑主题抖音视频。这些作品中有如彩虹般愉悦的微笑,有阳光般灿烂的微笑,有如清泉般甜甜的微笑,无论哪种微笑都是盛开在人们脸上的美丽花朵,散发着迷人芬芳。

通过班级推荐、线上线下投票、专家评审三个环节。最终,电信学院电测17302班作品《梦想与希望》、电信学院电信17301班作品《靓丽的名片》、电信学院通信17303班作品《给自己一个笑脸》分别获得最美微笑班级海报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电信学院17301班曾泽言的抖音作品《我最灿烂》、商学院会计17301班扎西央宗同学的抖音作品《微微一笑很倾城》、物流17301班尹燕清的作品《不同的微笑》分别荣获最美微笑抖音视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活动影响范围广且深,参加投票人数高达7340人。活动参与者李银平同学说:“参加此次活动使我能够发现微笑的魅力,从中缓解学习生活压力,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以及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