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智能门禁系统培训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054

武职网讯(通讯员史可)“你看,只需2秒,人脸一识别,门就自动打开了…”“哇,真的很快,带帽子也能快速识别”凌曦楼A3001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惊叹声。6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智能门禁系统培训,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武汉慧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主管陈慧及技术工程师孙权担任主讲,该公司是TI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大赛华中及西南赛区赞助商。

培训伊始,武汉慧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主管陈慧介绍了该公司的业务范围以及该公司与湖北工业大学“绿色云电梯”项目的合作情况。技术工程师孙权从武汉大学生物实验室门禁系统、百傲瑞达安防综合管理平台以及广州白云分局智慧门禁项目三个案例出发,对门禁系统硬件组成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将智能门禁系统搬到了培训现场,教职工纷纷上台体验,不论是戴墨镜还是帽子,系统2秒就完成人脸采集,都是一次采集到位,进行无感知识别。

此次培训将晦涩难懂的专业术语转化为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让大家感受到了信息化、模块化的便捷。据悉,此次智能门禁系统将会用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工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