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代表队勇夺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教学设计组二等奖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085

(通讯员 黄艳华 阮艳 李雪)1124日至26,由教育部主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决赛在山东济南举行, 比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训教学三个比赛项目。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由李雪、黄艳华、阮艳老师组成的代表队获教学设计组二等奖。

参赛团队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的常态化,提高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由李雪、黄艳华、阮艳老师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校赛、省赛的艰苦训练、激烈角逐,获得省赛一等奖。教育部于201810月份进行网络初评,对各省教育厅上报的省赛一等奖优秀作品进行遴选,最后选出173件作品(高职组)参加决赛。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由李雪、黄艳华、阮艳老师组成的代表队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

在决赛现场,团队成员相互配合,经过现场答辩、作品讲解、教学素材展示等环节,最后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教学设计组二等奖。

  赛前调试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