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电、测量专业学生和往届校友做交流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055

(通讯员 朱里奇)129日,目前正在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在读的殷星同学应邀来武职和学弟学妹们做交流,气氛热烈。节电、测量专业16级、17级和18级的部分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殷星,2016年毕业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学院,专升本考入江汉大学后,2018年又通过努力顺利考取了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的研究生。

班上一同考上研究生的还有戴祥飞等其它三位同学,获知录取的消息后,几位同学首先做的就是一起来武职感谢师恩。

交流会上,殷星结合自己在武职读书、升本、考研等的经历,从就业与升学、学习和娱乐、升本经验、具体建议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做了分析和回答。

参加交流会的节电16302班张燚同学,对学长提出的“找几个专升本同学一起学习、相互促进”的建议深表认同。

而参加交流会的节电18302班马昕同学表示,要向殷星学习,规划好在武职的三年大学生活,为自己精彩的未来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