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元旦晚会:生以高歌 师以情悦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26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史可 刘召富)1220日晚,历时一个月的紧张筹备,主题为“生以高歌,师以情悦”的电信学院元旦晚会在德礼堂如约而至。校团委书记杨爱霞、电信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幼华、副书记代春兰、兄弟院系教师代表、该院教工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等千余人观看了此次晚会。学院老师与电信学子欢聚一堂,共同回顾硕果累累的2018年,展望激情满怀的2019年。晚会共11个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现出电信学子的青春风貌。

  歌曲《我相信》

歌曲《听妈妈的话》

歌曲串烧

歌曲《凉凉》  

舞蹈《TWO SHOW

 舞蹈《星球坠落》

  《舞蹈串烧》

相声《大学生涯》

小品《华府招亲》

歌曲《往后余生》

歌曲《学猫叫》  

晚会伊始,电信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幼华发表简短致辞,向各位师生致以了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由理想音乐社带来的一首极具听觉震撼力和戏剧化张力的歌曲《我相信》为晚会拉开了序幕。光电17302班带来的《听妈妈的话》、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曲串烧、电信类18301班的《凉凉》等歌曲演唱,以感心悦耳的唱功掀起一波浓浓的回忆杀;FM舞协、DN舞协带来的舞蹈《TWO SHOW》、《星球坠落》、《舞蹈串烧》与LED背景的融合,魅力十足,营造出别具一格的意境;光电18303班带来的原创相声《大学生涯》紧贴日程生活,幽默十足。光电18301班带来的小品《华府招亲》将电信学子的多才多艺表现的淋漓尽致。电信学院教师代表黄大海一首《往后余生》,以响亮的歌喉展现出电信人充满正能量的精气神儿,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将晚会推向高潮;歌手协会《学猫叫》凭借极具魅力的嗓音和动感的音乐节奏,为现场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成为整场晚会的点睛之笔。多种风格的歌曲、舞蹈、互动,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晚会结束,观众仍流连忘返。

“生以高歌,师以情悦”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电信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