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全国技能大赛专题推进会议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923

(通讯员 朱里奇)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这是一年最美的季节,也是我们努力追求梦想、抓紧干事业的季节。2019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有三支队伍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为推进的相关准备工作,314日,该院院长陈晴主持召开了技能大赛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三个赛项的指导老师李琼、张帆、阮艳分别介绍了各自队伍的准备情况、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

李琼表示,光伏设计与实施的备赛目前进展较好,将抓紧时间进入到模拟比赛阶段,建议后期带队伍赴兄弟院校进行集训。

张帆介绍了4G全网的准备情况,同学们从早上7点半开始一天的学习和演练,一直到晚上9点半,热情很高。

阮艳提出,集成电路是今年的新增赛项,建议在适当的时间组织全省友谊赛,培养学生大赛的感觉,让学生增长见识、积累经验。

听取了指导老师的汇报后,院长陈晴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工作,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学校、为湖北省争取好的成绩。对于大家在会议上提出的问题,陈院长一一做了答复,保证为参赛队伍做最好的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