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洋职院来我校电信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041

(通讯员 张雅娟)416日下午,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光电教研室主任陈秉试一行来我校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就光电技术应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光电教研室主任吴晓红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吴晓红介绍了本专业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专业定位和专业建设规划等情况。针对陈秉试一行提出的“专业核心课程和拓展课程如何建设”“如何深化校企合作”“一体化课程如何考核”等问题,吴晓红一一做了解答。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课、现代学徒制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吴晓红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光电技术应用专业和专业群的实训中心,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对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实训室建设成果称赞不已,并表示,将学习借鉴我校光电技术应用专业办学特点、实验室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此次交流学习,氛围和谐融洽,双方收获丰硕,均表示希望加强往来,务实开展互学活动,互相借鉴,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