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电子大赛组走出去 向先进学习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612

(通讯员 万少华)经过几个月的关门训练,光伏电子大赛组总觉得进步不大,心里没底。为了突破这瓶颈,快速提高技能大赛水平,56日,光伏电子大赛组在节电教研室主任朱里奇的带领下,一行6人到某高职院校进行为期3天的拉练赛。

拉练赛采用交替进行实操的模式,按照大赛真实比赛的要求,让其中一个队模拟比赛,另一个队观摩,比赛时间到了后,进行提问答疑计分,赛后再进行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对疑难问题讨论解答与总结。通过这次拉练,大家都觉得收获满满,一方面看到自己的不足,也暗下决心想到如何去取长补短,提高自我。

每位选手和参与指导的老师都非常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大家虚心请教,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而且都在暗自鼓劲,力争让自己的辛苦付出能在最后开花结果。


分享大赛的经验和心得


对方光伏队进入实战演练


我方队员进入实战演练


对方队员观摩我方演练

指导老师边查找问题边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