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19年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069

(通讯员 武浩敏)为进一步提高电信学院学生心理素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悦纳自己,心怀感恩。电信学院以“笑在脸上,情系心中”为主题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通信18303微笑风采照片

本次“笑在脸上,情系心中”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贯穿整个五月,由线上积攒预热、最美微笑班级评选以及“给父母的一封信”征文大赛三部分组成,线上线下总参与人次逾3000。征集到20余张微笑风采照片,评选出40余篇优秀书信作品。一张张治愈的笑脸,一封封朴实的家书,诠释出温暖向上、善解人意的电信学子。

征文大赛优秀作品

5月29日下午,伴随着轻快的舞步和悠扬的歌声,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总结暨颁奖典礼在凌曦楼A3001落下帷幕,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电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代春兰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致辞,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出席典礼并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活动总结暨颁奖典礼  

本次“笑在脸上,情系心中”系列活动推动了正能量的传播,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缓解了学生内心的不良情绪,搭建了父母与子女沟通的桥梁,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增添了“心”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