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堂共上一节课

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到电信学院上党课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2152

    (通讯员 史可)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根据安排,5月30日,电信学院分党委邀请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在凌峰楼C11为电信学院全院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讲党课

李洪渠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努力实现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要求以及努力奋斗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出发,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以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并对学生提出:要做到人人有特长、人人当“干部”,要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高地。

电信学院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听党课

会后,电信学院各教研室、各党支部分组开展学习活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针对思政课如何进课堂开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