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匠心中国”——企业进校园讲座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2012

    (通讯员 史可 万夏子)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等会议精神,匠心精神,厚植工匠文化,电信学院5月30下午开展“匠心中国”——企业进校园讲座邀请杭州维时科技有限公司“闪修侠”平台负责人华中武汉城市经理朱强华中HR经理阮景荣、华中区域技术经理王业成为电信学子带来了一堂独具“匠”心的讲座,电信学院200余名学子参加此次讲座。

    朱强和王从手机市场的现状切入,详细介绍了闪修侠的创业背景创业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及创业思路讲到闪修侠”平台的发展历程,朱强说,一家公司最终能立足、能做成品牌,关键要看服务。服务做得好的公司能做得长久。提到,企业文化是整个公司的“精神气儿”公司要根植于企业文化与企业价值。最后朱强鼓励同学们趁青葱岁月,努力拼搏,精益求精,做行业中的“工匠”,不负韶华

企业代表在讲座

    有同学们表示,听完此次讲座深受启发和鼓舞,开阔了择业、创业思想同时一改技术唯一思路,提升了就业理念,立志用匠心对待每一件事

》》》延伸延读

“闪修侠”是2015年成立的国内独创的O2O手机上门快修平台,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手机快修服务,公司着眼于“互联网+”思维,提供手机上门快修、手机回收、以旧换新、手机软件维护等一站式手机售后服务。公司成长速度迅猛,被评为中国新经济行业中最具投资价值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