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行世界无烟日宣教活动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146

(通讯员 史可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为倡导电信学子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正确认识吸烟及二手烟对身体造成的危害,电信学院开展“珍惜生命远离烟草做健康青年”世界无烟日宣活动。

电制17301班团支部与电信18303班团支部召开了“世界无烟日”主题班会活动。电信学院其他班级纷纷在班级群、微信群进行无烟日宣传。同时开展了“烟渺渺兮肺心寒,尼古丁一进兮不复还”倡议、签名活动,倡议电信学子要努力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学校环境。

电信学子进行“无烟日”倡议活动

本次“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了电信学子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同时还为成长中的学子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电信18303班叶华龙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吸烟对自身及其他人的危害,要珍爱生命,远离烟草,拒绝诱惑,做一个积极阳光、充满活力,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电信学子进行“无烟日”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