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产品开发专业企业代表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2060

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虚拟现实技术信息化应用研发的领先企业,专注于探索虚拟现实技术与教育的融合,为高校量身定制虚拟现实教育信息化应用的产品和服务。该公司秉持“承实拓虚,知行合一”的文化理念,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举办“虚拟现实在教育中的创新应用”系列研讨会,推动虚拟现实行业标准的建立、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高技术型应用人才。提供精良的虚拟现实实验室建设方案、定制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完善的虚拟现实专业建设咨询及人才培养服务体系,公司先后协助安徽、上海、江苏、湖北、浙江、山东等100多所高校开展虚拟现实专业教学。该公司多次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对教师进行了虚拟现实技能培训,为构建虚拟现实方面的课程体系提供了帮助。公司可提供Unity开发工程师、三维建模师、项目实施工程师、高教行业大客户销售等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