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086

(通讯员 蔡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和传承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年7月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全院党员进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业中心,对实验室进行清理,以确保暑假期间实验室整洁有序,也为下学期开展实验、实训教学工作做好准备,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幼华的组织带领下,各党支部都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在清理实验室的过程中,全体党员都认真参加活动。大家有组织的进行实验室清洁整理工作,整理仪器设备的整理仪器设备,抹桌子的抹桌子,扫地的扫地,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经过辛勤的劳动,电子工业中心的实验室打扫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看着整理好的实验室,大家都开心地笑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