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行教职工岗位技能竞赛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1034

(通讯员 史可为全面提升电信学院教师专业化水平和教育教学技能,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教职工岗位技能竞赛的通知》9月12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凌曦楼和工业中心分别举行了文字录入编辑比赛、板书设计比赛。

文字录入编辑比赛评委组由龚敬杰、廖骏杰、冯友谊组成;板书设计比赛由王臻、阮艳、黄洁组成。电信学院各部门各派2-3名教师参赛。

 电信学院教职工进行文字录入编辑比赛现场

经评选,文字录入编辑比赛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板书设计比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汪又元、李雪、徐雪慧、魏访将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电信学院教职工进行板书设计比赛现场

此次技能竞赛,以提升教师技能为目标,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整场比赛紧张而不失活泼,赛后评委组也针对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及指导。强调了全体教师须注重教学观念、教学理论以及教学手段的出新,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