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岗位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2092

526日中午,电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按支部要求讨论了“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活动方案,有的党员提出立足本职岗位,作合格党员的活动可加强学习,诸如学习理论,做有关党的理论知识试卷;有的党员提出可走出去参观学习,向优秀党员学习;还有的党员提出可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必须认真学习,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接着进入学党章党规环节,大家认真完成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试卷。通过答题大家再次重温党章党规。党章是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是规范和约束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在党内具有最高的权威性和最大的约束力。通过对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试卷的学习,大家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入党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全体党员受到一次党的基本知识教育。

最后支部对所有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发展党内民主,要通过学习,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制约监督,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的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会上还布置全体党员针对本次活动拿出具体方案,拟好方案上交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