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专题会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025

武职网讯(通讯员 史可)为加强电信学院的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学院内涵建设质量,持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913日,电信学院教学督导李琼作了以“落实诊改,迎接复核”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讲座。

教学督导李琼对诊改工作中涉及的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对诊改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的基本原则、诊改与评估的异同、诊改工作的必要性、开展诊改工作步骤以及二级学院诊改主要任务等方面的讲解,让全院教职工对诊改工作有了深入的理解及掌握。

最后,电信学院院长陈晴强调诊改工作的全面推进是学院整体工作的一项重大事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要确保诊改工作的科学、全面、有序开展;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并要求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多思考,多探讨,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诊改方法和措施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学习,全体教职工对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并对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的具体工作安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效推进了诊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