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做健康幸福好女人 撑事业家庭半边天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108

(通讯员 陈书剑)初春三月,桃红柳绿,乍暖还寒,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调节身心,使全体女教职工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电信学院于39日组织女教工到武汉植物园欣赏美丽的鲜花。


39日上午,所有老师都准时到学校体育馆门口集合,大家都穿上了漂亮的衣服,满面笑容,欢声笑语的坐车到了武汉植物园。在美丽的武汉植物园门口,大家以一张女教工幸福大合影拉开了庆祝“三八”节郊游活动的序幕。

春风催得百花开,武汉植物园里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老师们边走边欣赏着园内的美景,在美丽的花丛中放飞自我。拍着美丽的照片,也展望着职业教育改革,抒发为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年华的豪迈情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增进了和谐人际关系的构建,提高了“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