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员师生赴光谷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198

(通讯员 史可为迎接建国70周年,感受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1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70余人到武汉东湖高新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以“智汇东湖、创新之路”为主题的武汉光谷3D形象宣传片,全体党员师生了解了东湖高新区近30年的创新创业成就。通过参观烽火科技、长飞光纤等高科技企业展台,全面感受了武汉光谷在光电子信息、生物医学、现代服务、高端装备、农业应用等产业取得的最新成果。党员师生们对融合声光电的立体数字多媒体影片赞许有佳,赞叹其震撼,时不时驻足胶囊机器人前,了解其详情。更有学生党员表示“原来我们专业也如此高、大、上”……

作为学院“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参观学习拓展了教育平台,达到了“拓宽工作视野、优化知识结构、学习创新理念、激发干事热情”的初衷,为进一步提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党性修养、培养战略思维、增强履职尽责本领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