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喜迎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第35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026

(通讯员 史可)“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凌曦楼A3001传来阵阵嘹亮的歌声。9月5日,电信学院举办了喜迎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第35个教师节活动,秉承“厚德笃学求实拓新”的校训,弘扬优良师德师风,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爱国爱校、爱岗敬业。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电信教师用他们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随后,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幼华致辞,他说道“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在庆祝第35个教师节之际,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对在武职工作满30年的教师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多年来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可以将学院老同志的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热爱学生这一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幼华致辞

教师代表刘骋说道“今年也是我从事教师工作的第35年,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发展需要教育,而教育的发展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人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正是这努力的原动力,看着武职建设的越来越好,我由衷的感到自豪,同时,更是希望全院教师一起携手,把今天的教师节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各自岗位上,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我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随后,为在校连续工作30年以上的优秀教师献花。

为工作满30年教师献花

最后,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民俗”垃圾分类活动。活动分为垃圾分类大作战和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两个部分,以各工会小组为分组,进行集体PK。“塑料袋是有害垃圾还是可回收垃圾?”“洗干净的塑料饮料瓶应放入哪类垃圾桶?”现场的教职工们纷纷进行抢答。在活动最后,主持人为大家有疑惑的垃圾分类进行了解答。

垃圾分类活动现场

学生科刘召富表示:“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垃圾分类问答时有一题关于厨余垃圾要怎么扔,我没回答全,主持人最后讲解了厨余垃圾的处理方法,以后我扔垃圾时就知道该怎么做了。这样我也用实际行动为祖国70周年华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