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示范班学员走进我校激光加工中心,探索激光技术的实践应用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313

(通讯员 周琦 周凌尧)63日下午,我校激光加工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2023年“职教国培”示范项目电子信息类培训班的学员们,他们参加了激光加工实训项目,并亲身体验了激光技术在实践中的应用。

在实验室里,学员们学习了激光技术在不同行业的应用和市场前景、激光加工原理以及激光安全与防护知识,观摩了志愿学生的操作演示,并参与了实践操作。学员们通过学习工艺操作流程,工艺参数调整,设计图案等环节,亲手制作出了自己设计的作品,感受到了激光技术的神奇之处。

在这次实训中,学员们不仅深入了解了激光加工的特点和应用范围,还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相信这些经验和技能将会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教育教学水平。未来,我校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以让更多的学员体验到科技的魅力,并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教育体验。

(审核: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