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深调研,校企齐心促发展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58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晋伟)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20231118日,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王晋伟、教师李俊一行2人对北京杰创永恒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北京杰创永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热情接待了我校教师团队。王晋伟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虚心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运营模式、应用领域以及对专业人才的要求等方面的信息。校企双方就合作新模式、产教深度融合和岗课赛证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希望在产教研协同、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教学资源共建、以赛促教、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能有新的进展。

本次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申办职业本科专业,以期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拓宽了视野,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参考,为进一步创新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打下良好基础。

(审核 季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