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开展 2023年第一、二批电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51

(通讯员 朱悦坤  徐晨雨)20231223日至30日,由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指导,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信学院”)组织开展了电工(三、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校内外共计382人参加考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电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务会议照片 

为确保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进行,电信学院制定了周详的工作方案,公告发布、报名管理、考前培训、考场布置、考试监管等各环节严谨细致、公正公开。考试期间,各部门通力协作,工作有条不紊,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考试组织工作得到了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理论考试照片

实操考试照片

电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严格依照国家职业标准执行,采取“理论机考+技能实操”方式进行,实行全程闭环管理,科学规范组织考核。考试过程中,考生准备充分,冷静答题,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职,严格遵守操作规范,考场氛围井然有序、考场纪律严明规范。

202311月再次获批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授权的评价机构以来,电信学院积极组织报名培训工作,1230日最后一场考评工作顺利结束后,电信学院副院长李雪表示,在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的帮助指导下,今年电工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顺利收官,来年为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为学生就业与发展提供更广阔空间,将不断加强与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合作,开展更高质量的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

(审核  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