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民主权利,电信学院选民踊跃参加区级人大换届选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7浏览次数:1978

 电信院网讯(通讯员 富显韬926,是洪山区人大代表选举关山街第21选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换届选举日。根据学校学生选民多、组织困难的实际情况,经请示区人大同意,第21选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学院学生投票选举提前至925日晚上700在凌曦广场旁篮球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敖锋主持选举大会。本投票站应到学生选民2449名,实到学生选民2385名。

自区人大换届工作启动以来,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学院党政、分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安排落实,通过选民登记、审核、公示等环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不重、不漏、不错”的要求,层层召开动员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确保选举工作人人皆知、依法参与,行使全院师生选民的民主权利。

换届选举学生选民现场,灯火通明,彩球飘扬,各位选民精神饱满,积极行使民主权利,踊跃参加人大换届选举,通过监票人、计票人严肃认真的清点票数,圆满完成了本投票站的换届选举工作,得到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投票站负责人的高度认可。

 

                    

                    ▲ 教工选民投票选举现场

 

 

                    ▲ 教工选民庄严的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 学生选民投票选举现场

责任编辑:wtcd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