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企业代表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105

新大陆科技集团在物联网领域集物联网核心技术、核心产品、行业应用和商业模式创新于一身,是国内物联网的领军企业;在三网融合领域,聚焦数字电视、无线通信、无线广电(CMMB),具备“数字电视运营商整体转换”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能力,是国内领先的数字电视综合业务供应商和无线通信设备供应商

作为一家极富有创新性的价值成长型企业,自创办始,新大陆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实业报国”的办业理念。新大陆与高校合作成立校企联盟,形成全新的物联网教育体系和研发体系。该体系致力于打通人才供应端和人才需求端两个系统,实现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无缝链接,助力高校培养出一系列物联网高端人才、创新型人才及实用型人才。与我合作共建物联网实训基地,提供专业建设咨询、师资培训、合作开发核心教材进行深入科研合作,共同推动我物联网专业技术创新及发展。

武汉需要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机器人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应用与销售为一体的行业解决方案商和智能系统集成服务商。经过多年研发积累,已成功生产教育机器人、公共服务机器人、商用服务机器人、特种应用机器人等各种创新机器人产品,荣获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服务范围涵盖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包括教育、商业地产、游艺游乐、工厂园区、科学传播、演艺娱乐等多个行业,是国内领先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和技术服务商。

“创新、创业、创造”的企业文化激励下,公司组建了一支从创意策划、技术研发、项目设计、工程实施到后期维护的一站式服务技术团队打造了众多广受好评的标志性智能机器人项目。

与我院合作共建学生机器人校外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智能机器人合作研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