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代表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2115

孜孜不倦的汤博文

汤博文,男,电信专业现任科技公司技术骨干。湖北武汉人,无线电协会会长。

该生因参加全国性比赛取得优异成绩,2010年通过单招进武职学习。他勤奋好学,热爱钻研,对自己的专业充满兴趣。2010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电工电子技术技能比赛二等奖。2011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高职组机器人应用赛项团体二等奖。2011年参加“青春在沃”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获服务机器人项目二等奖。2010年参加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获电子组装与调试一等奖。2011年参加“荆楚杯”湖北省青少年无线制作竞赛,获一等奖。

座右铭:只有比别人更早、更勤奋努力,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

 

勤学苦练的王金剑

王金剑,男,电信专业,广西玉林人,公司研发项目负责人。

该生在校期间能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关心他人,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做事认真负责。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积极参加活动,在电信学院无线电协会被公认为优秀干事,连续两届组织策划“加权杯”金点子挑战赛。20118月组队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获得湖北省三等奖 。201110月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获得省二等奖。

座右铭: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