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制造技术与设备专业企业代表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699

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印刷电路板(PCB)的生产与研发。历经十余年,健鼎科技在台湾平镇、江苏无锡及湖北仙桃三地创建了生产基地,是全球PCB的研发和制造中心。2017PCB行业产值综合排名第六,中国印刷电路行业排行榜综合排名第二。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目前为健鼎集团内最大的PCB制造与研发基地,总占地1,280亩,在职人数已达7,000人左右。目前,健鼎作为校外实训基地,承担了部分学生交替实习的职能。可提供PCB版图制作工程师、现场管理人员、品保OGI工程师设备维护工程师、采购员等工作岗位。

  

富士康(武汉)工业园

富士康(武汉)工业园区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现有员工4万多人,后期将建设容纳8万人的园区。主要业务涉及到信息系统整合与服务产品,具备个人计算机、新型游戏机、自动贩卖机等产品的自行设计、模具开发、成型﹑冲压、表面处理、组装、检测等能力。学校与富士康(武汉)产业园建立起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是重要的校外实训基地。企业尊重知识,善待人才,毕业生转正后定级为师级,从事的岗位主要有:人资行政管理人员、测试工程师、设备维修工程师、品检工程师、生产现场管理人员等,公司缴纳五金一险,工作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