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考前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2195

(通讯员 崔群凤 王敏)为严肃学院考纪考风,加强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风建设氛围,电信学院1月2日下午在凌曦楼A3001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18、2019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季峰副院长宣读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并对考试要求、监考员考前准备、考试过程控制、学生交卷的组织与控制、监考员上交试卷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强调:学生一定要带好身份证或一卡通证件,按时参加考试,遵守考试纪律。监考老师要佩戴监考工作证件,严格遵守监考规程,认真监考,确保考试工作的正常开展。

陈晴院长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监考老师应增强责任感,严格履行考试相关职责。二是学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备考。各班班长、学习委员会后要召开主题班会,要将今天考试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学生,要求同学们认真备考,遵守考场纪律,切实落实考纪考风。

这次考前动员大会让学生和老师充分了解了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强化了学生诚信考试的考试观念,有利于促进优良学风、考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