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片《共同战“疫”》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348

(通讯员 武浩敏)9月8日晚上,电信学院利用线上平台,组织学生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共同战“疫”》。

纪录片《共同战“疫”》全景式展现了在党中央的指挥和部署下,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民军队等风雨同舟、攻克时艰的抗疫历程。一幕幕感人画面、一个个动人故事,引发了广大学生的共鸣。

  

通信18303班朱志峰表示,纪录片《共同战“疫”》是他疫情过后踏上返校征程以来受教最大的思政“第一课”,真实的抗疫战场和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故事,让他感受到钢铁长城般的坚实力量。通信18302班叶莹莹激动地说:“每一集都看得热泪盈眶,伟大的坚守让我懂得,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从磨难中奋起,中国人民必将勇毅向前!”

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线上开展了深入讨论。

 

                    审稿人:张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