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家国在心中,清廉过两节”活动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934

(通讯员 史可)9月24日下午,恰逢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凌曦楼A3001举办“家国在心中,清廉过两节”主题活动,教师们齐聚一堂,响倡议、吃水果、话中秋、做游戏,欢声笑语过“两节”。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幼华在致辞中强调,中秋、国庆将至,“节点”亦是“考点”。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在清正廉洁过节上发挥“头雁效应”,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幼华致辞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代春兰宣读“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倡议书,5个支部党员教师纷纷签字。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代春兰宣读倡议书

  党员教师签字

最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庆中秋、迎国庆”你画我猜小游戏。活动以各工会小组为分组,进行集体PK。比赛中,大家猜成语、猜民俗、猜专业词汇,将“趣味”和“正经”融合在一起,台上台下笑声、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游戏中

 整场活动互动性强,教职工们参与度高。学生科陈秋寰表示:“在‘两节’来临之际举办‘家国在心中,清廉过两节’特别有意义,大家与小家的共同聚会,有助于加强自身廉洁监督。”

 

审稿:张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