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期汇报会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2252

(通讯员 史可)11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凌曦楼A3003会议室召开光电技术应用高水平专业群中期汇报会。会议由院长陈晴主持,学院各专业主要负责人、各项目建设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光电技术应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九个项目工作组负责人李雪、吴晓红、季峰、黄艳华、廖骏杰、王亚琴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成效、亮点等进行了汇报,各项目充分展示了前期开展的具体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对照2020年建设任务清单和验收点,一起查阅了专业群建设过程中收集的资料,进一步了解各项工作运转的进度情况。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晴表示,建设光电技术应用高水平专业群是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2020年建设时间即将结束,建设任务要根据学校“双高办”提出的要求进行相应调整,各工作组要按照建设任务清单对相关资料逐一查阅、整理、补充。她调调,2021年的工作任务要着手布局对接,各工作组的负责人和专业老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群策群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光电技术应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

 

                                                                          审稿:张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