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交流助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2309

(通讯员 王亚琴)11月2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席波携学校“双高办”高双、刘宇畅一行3人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光电技术应用专业建设工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晴院长季峰及专业群建设各项目组组长参加座谈。

会上,针对光电技术应用高水平专业群前期建设中的26个问题和困难,教务处处长席波逐条反馈了解决办法及协同进展情况。席波听取了光电技术应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汇报,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全身心投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抓住“双高计划”建设的契机和平台,与其他学院相关专业融合发展,高瞻远瞩谋划更好的未来。同时,他从不同角度为光电技术应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出可行性建议,并表示学校“双高办”会尽快完善激励约束机制,鼓励教职工干事创业敢担当建立定期研讨与协同推进机制,稳步推进光电技术应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晴对学校教务处解决问题的及时有效性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光电技术应用高水平专业群发展的目标和基本思路并表示,将进一步动员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专业群建设中,在项目建设中,不断拓展其外延,丰富其内涵,打造提炼各专业特色,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

                                      

                                                                                审稿:张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