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协会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178

(通讯员 姜薇) 随着社团招新结束,无线电协会迎来了大批新会员,新会员的加入为协会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为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协会良性发展,无线电协会于1114日在光谷东校区举办新生见面会暨团队凝聚力讲座。

 活动开始前对每位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并要求佩戴口罩,监督同学们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并对同学们进行疫情防控的宣传。

指导老师老师姜薇欢迎同学们加入无线电协会,她希望大家可以借助无线电协会这个平台来提升自己。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融入无线电协会这个社团,理解协会成立意义,明确自己的定位,将做什么获得什么,也为了促进成员之间的互相了解,以及会员与会员骨干之间的沟通和配合,推进协会的更好发展,姜薇作了团队凝聚力的讲座。

这次活动使社团内部成员之间有了基本的了解,加强了社团会员的合作团结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