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升本路上有疑惑 学长学姐来支招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327

(通讯员 史可)1226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凌曦楼A3001举办“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专升本交流会。

交流会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代春兰主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有意向升本的学生参加会议。2020届两名专升本学生代表王梓俊(现就读于江汉大学)和黄雯洁(现就读于江汉大学)以及武汉科技大学兼职副教授聂永清进行分享。此次交流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计300余人聆听。

会上,王梓俊从“流程、选择、复习”三个方面介绍了当初英语学习和阶段性复习的全过程,并分享了在江汉大学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学弟学妹努力备考,相约江汉大学;黄雯洁分享了相关的学习APP和复习资料,帮助学弟学妹提高备考效率。聂永清就专升本的意义、常见误区、政策变化趋势以及院校专业选择等事宜进行详细讲解。在互动环节,参会的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专升本交流会的举办, 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动力,为准备考专升本的同学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树立目标,更有利于促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电信18304班张浩胜表示,“听了专升本交流会,不仅解开了心中的迷惑,更深入了解了专升本知识,对人生方向的规划也更清晰,点燃了我的学习热情,相信我的专升本备考会更高效。”

                                                   审稿:张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