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气象新学期 通信教研室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525

(通讯员 张玲丽)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有序、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通信教研室的老师们聚在一起,汇报、沟通了开学准备情况,鲜明地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方针。大家对相关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树立整体观,确保各项工作密切咬合、环环相扣。

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事无巨细,所限要对所有的教学设备准备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各实验实训室的教学设施、教学条件及教学用品等的准备情况。本学期已排课的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及多媒体设备进行系统的检查,桌椅的数量和破损情况、照明情况的检查等,问题应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以便在开课前把问题解决。

教师们齐动手,认真做好教学和实验场馆的保洁和防疫工作,擦桌椅、拖地、摆放实验教具等,实现了全覆盖、无缝隙,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使学校真正成为平安、和谐校园。

全体教职工秉承以人为本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将努力为学校的教学不断进步续写新的篇章。

                审稿:张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