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2021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高职组)”项目国赛三等奖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799

(通讯员杨雁冰王涛)近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落幕,该赛项由全国各省选派一支队伍参赛,共有28支队伍参加比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魏凌枫、吴泽、杨仁清组成的湖北代表队在指导老师王涛、杨雁冰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两天十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

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颁奖现场

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团队荣获三等奖

“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重点考核微电子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电子信息类专业群学生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制造工艺、集成电路测试、集成电路应用等综合技能,充分考验选手面对复杂任务要求的分析处理、方案制定实施与团队协作能力,展现选手的综合职业素质和创新水平。

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比赛现场

该赛项加强了参赛队之间交流与合作,促进了集成电路产业后备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加强了学院与兄弟院校、企业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检验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希望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审核人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