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三届“寻找最美微笑”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779


为丰富在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调适水平,传递正能量,展现校园活力,我院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寻找最美微笑”。

本届“寻找最美微笑”主题活动共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寻找最美微笑班级”摄影作品比赛以及“最美微笑”代表人物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得到了电信学院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参与活动的作品共计五十余份,内容丰富多彩,构思新颖独特,感情真挚细腻,充分展示电信学院学生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日,经评委会评定、官微投票,最终评选出班级和个人作品一等奖各1项、二等奖各2项、三等奖各3项至此,历经作品征集、初评筛选和终评颁奖等环节,“寻找最美微笑”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最美微笑班级一等奖:电信类20311


“最美微笑个人”一等奖:电信类20311周志燕